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实地调研驻村点供暖情况积极谋划安全供暖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确保我委那曲驻村点安全温暖过冬,体现我委对驻村队的关心关怀,根据马菁林书记指示,24日,区能源局电力处多布杰同志和技术人员一行5人赴我委驻那曲市色尼区那么切乡驻村点,实地查看谋划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多布杰同志转达了马菁林书记和委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慰问,传达了加强冬季用煤取暖等安全防范的要求,并深入3个驻村点实地查看了现有供暖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3个村的村文化室建筑设计和供暖面积等事宜,确认了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必要的电源、水源、场地空间、气候等基本条件,并表示将尽快推动落实清洁能源供暖试点项目,让驻村点干部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那曲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大平措同志、那么切乡党委书记雷布同志参与调研。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