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3.5”学雷锋志愿服务 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委机关党委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驻日喀则市曲当乡优帕村驻村工作队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关爱困难空巢老人守望相助为主题,联合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更好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优化孤寡老人服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志愿团队走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宣讲雷锋精神,鼓励他们为新时代文明村落建设奉献个人力量。

针对村孤寡老人卓嘎和丹巴桑姆家中存在被子脏、家中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志愿团队前往慰问,送去被子、枕头、毛毯、床单生活用品,慰问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帮助两位老人打扫家庭卫生、重新摆放生活家具两位老房间焕然一新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驻村工作队与“两委”的工作得到了群众广泛认可,拉近了干群距离,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