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学习教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不断营造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不断营造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我委第三党支部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要求,在5月8日-11日期间集中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晓乐主持。

  

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必读书目,各党小组也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论述开展了学习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支部各党员表示,作为发展改革委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想信念上,要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政治立场上,要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履职尽责上,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积极担当的自觉性,履行好区党委政府经济工作参谋助手职责,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为民服务上,不断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塑造发改形象;在廉洁自律上,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为,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十分及时,很有收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修常练上下功夫,真正把学到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思路方法,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

  

(图为区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

  

(上图为区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