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发改动态

全区发改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

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于2019年1月7日上午召开。自治区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市(地)发展改革委的负责同志、在家委领导及委属各处、室、局、办、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齐扎拉主席和庄严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的重要批示精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马菁林作了全区发展改革工作报告。

齐扎拉主席和庄严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在批示中对全区发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改革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极大地鼓舞了斗志、提振了信心。马菁林主任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从抓牢抓实“重大问题研究、三大攻坚战、民生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六个方面实现更大作为,明确提出了今年发展改革重点工作任务。

马菁林主任要求全区发展改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对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齐扎拉主席和庄严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对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区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