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产业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进一步推动拉萨市实施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2012年4月1日,区发展改革委王念东副主任主持召开了由拉萨市政府和拉萨市旅游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商务局等部门参加的专题会,研究进一步推动拉萨市实施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关事宜。

    会上,我委产业协调处同志就国家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背景、国家对我区服务业的支持情况和我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作了简要说明。拉萨市旅游局代表市政府就拉萨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分别对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拉萨市副市长马新明同志表示,国家发改委将拉萨市作为我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首批试点城市,对加快拉萨市以旅游业为主的服务业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政府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加快改革、形成合力,在国家和自治区的支持下,切实做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区发展改革委王念东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拉萨市实施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一年多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进一步推进服务业综合试点工作中,既要充分市场机制在服务业发展中的主导作用,也要注重行政手段对服务业发展的推动作用,鼓励拉萨市创新机制体制,先行先试,为促进全区服务业加快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项目论证和储备、加大沟通衔接、强化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工作要求。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