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价格管理

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指示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258号)规定,决定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我们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国家政策要求,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

初步测算,此次降价政策将为我区2.4万电力用户减免电费约5900万元。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获得感,为全面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