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经济贸易

自治区信用信息共享与交换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30 来源:

    2017年2月21日由信息中心组织国信利信公司、东软公司、广联达公司相关人员召开了三个平台数据对接工作会议,三家公司就数据资源交换和数据对接方式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上首先由国信利信公司介绍了自治区信用信息共享与交换平台可进行交换的信用信息数据资源,和目前迫切需要共享的信用信息数据资源,并提出了采用技术方式进行三个系统数据对接的初步方案。
    东软公司表示,3月8号前,由公司技术人员将具体数据项和数据对接方式,以文件形式提交国信利信公司确认后,将方案报送给区发改委相关业务处室审定,予以执行。
    广联达公司,已经安排具体的技术人员与国信利信公司开展对接工作,尽快把可以提供给自治区信用信息共享与交换平台的数据项、需要信用平台支撑的数据项及对接方式提交国信利信公司确认,同时报送区发改委相关业务处室审定予以执行,广联达公司确认对接方案时间点为3月8号前。

信息中心
20 1 7年2月2 3日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