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有关信息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自治区建设项目评审中心

2021年9月17日我委发布《关于建立项目投资咨询评估机构“短名单”的公告》,各咨询评估机构踊跃报名,审核入围的“短名单”咨询评估机构,承担了近一年委托评估项目,为我委投资项目进行科学决策发挥了有力支撑。为进一步完善我区项目投资决策程序,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保障咨询评估质量,现对已入2021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项目投资“短名单”咨询评估机构进行动态管理,需补充更新以下信息资料:

一、资信信息

(一)有效期内资信(资质)证书;明确申请专业和优势专业并附专业资信证书。

(二)近一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信用中国、中国裁判文书网记录截图(无失信、违法记录)。

(三)在线监管平台备案信息并列入公示名录

、委托信息

(一)公司营业执照。

(二)如为授权委托人,应提供公证书、授权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在公司的社保证明;委托人若有变更,需提供以上所有原件并在提交资料时现场核查。

三、人员信息

长期固定开展业务工作人员即申请进入“短名单”时备案人员(必须配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和相关专业人员)的相关证件、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其中全程跟进参与我委项目咨询评估机构的项目负责人应为执业的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并提供在该公司的社保证明。

四、咨询业绩

上一年度参与我委评估工作总结,主要包括:上一年度承接、完成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委托的咨询评估任务情况,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

五、其他事项

以上信息资料请于2022年8月7日前报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拉萨市北京中路22号西综合楼1楼2114室)未及时更新信息资料及不满足条件的咨询评估机构,将作为咨询评估机构“短名单”动态管理的依据,按照相关程序对“短名单”进行调整,并通过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公示。

联系人: 李    婧   0891-6189882

格桑朗杰   0891-6364176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19日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