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项目投资

拉萨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听力筛查仪及医用冷藏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受用户单位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1、招标编号:拉财代采字[2019]73号

2、项目名称:新生儿听力筛查仪及医用冷藏设备采购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资金预算:人民币84.00万元

5、项目标段:未分标段

6、采购内容:新生儿听力筛查仪(进口设备、已获批准同意)、医用冷藏设备

7、招标人:拉萨市妇幼保健院

8、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

9、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

3)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依照上述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核的具体标准及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10、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拉萨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

1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2日

1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1月15日9:30 -10:00(北京时间)

13、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月15日10:00(北京时间)

14、开标地点: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开标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大屏幕)。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5、招标文件售价:850.00元(开标现场时缴纳,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16、本公告拉萨公共资源交易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刊载。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持续关注拉萨公共资源交易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有关本招标项目有无澄清或修改的情况。

17.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本项目涉及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4)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18、联系方式:

采购人:拉萨市妇幼保健院

电话:0891-6325990

地址:拉萨市江苏路12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

电话:0891-6790060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廓北路2号(新气象宾馆院内)

19、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226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