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项目投资

2019年江孜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十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江孜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日农牧【2019】23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孜县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十标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9年江孜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十标段

2.2采购招标编号:HCGJ-RKZ-20191201-10

2.3招投标内容:本次公告为第十标段,其余标段另行公告

十标段(物资采购):购买商品有机肥、氨基酸、沤肥。(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采购清单)。

2.4资金来源:国家投资

2.5项目预算金额:474.82万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相应承诺函);(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相应证明材料);(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拟承诺);(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完税证明或相关票据);(5)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之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被举报和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拟声明)。

2、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以发布公告前营业执照登记的时间及范围为准);

3、投标人投标的产品须为颗粒有机肥且必须在西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肥料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并提供所备案产品权威检验部门出具的颗粒状有机肥NY525-2012的检测报告,提供原件备查;

4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行贿犯罪记录;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不良记录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且查询时间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之内)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以上资料在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审查并提供复印件一份(报名资料复印件需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  3 日至 2020  1  9 日,每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报名需满足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公司介绍信及委托书原件以及企业为报名经办人购买近六个月的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的缴费凭证。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 2020   1   23 日上午10:00分,开标地点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日喀则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委托人名称:江孜县人民政府

采购委托人地址:日喀则市江孜县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山东南路天力花园3-1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赵先生  15680327028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月 2日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