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导读

2020年西藏网信系统骨干培训班 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11月1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的2020年西藏网信系统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和区(中)直有关单位、区党委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西藏分中心、各市(地)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经区党委网信委批准,是西藏网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西藏网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紧紧围绕新时代西藏网信系统“用好网、建好网、管好网”的业务需求,旨在进一步提升西藏网信系统骨干业务本领,夯实素质基础、创新工作模式、强化系统合力,以骨干人才带动全区网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整体提升,为推进全区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本次培训得到了西藏自治区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项目资助,为期10天,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解读、网络舆情分析、网络宣传引导、融媒体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课程,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的高校学者、业界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为培训班授课。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实地了解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