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导读

吴英杰与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6日中午,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与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座谈,就做好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筹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这是吴英杰与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座谈。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和区党委常委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参加座谈。


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吴英杰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关键时刻,李宝荣副秘书长率队赴藏考察调研、检查指导我区大庆筹备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国管局对我区大庆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大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中央有关部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吴英杰指出,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人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规划了一系列重大项目,为我们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在简要介绍了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后,吴英杰表示,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庆筹备工作,将按照“隆重、务实、喜庆、简朴、安全”的工作要求,把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统筹抓好“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切实把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办成展示党中央亲切关怀、全国人民大力支援和全区各族人民感恩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大活动。希望国管局进一步加大指导支持力度,确保大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李宝荣表示,此次赴藏调研,看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农牧民生产生活发生巨大变化,倍感振奋。他指出,隆重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不仅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盛大节日,也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国管局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与西藏自治区一起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庆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国人民满意。


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