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导读

快讯!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西藏日报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王君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时长00:32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