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指标目标完成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指导目标截至2019年12月完成情况的通报》(发改办社会〔2020〕294号)中对全国“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2019年12月,我区已完成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指导目标,完成率为206.9%,列全国第一,超额完成“十三五”任务。

  “十三五”期间,我委积极向国家发改委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5.4亿元,建设社会足球场244个(其中标准足球场52个,5人制足球场192个),覆盖62个县区。这些设施的建成,为进一步普及和发展社会足球,促进西藏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图为市民在足球场运动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