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新建拉萨至日喀则铁路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新建拉萨至日喀则铁路,全长252.527公里。根据原环境保护部办公厅文件《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试行)》(国环规环评[2017]4号相关规定),铁道部拉日铁路建设总指挥部在拉萨市主持召开了新建拉萨至日喀则铁路环境保护验收会议。

验收组实地查勘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监测及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质询、讨论,验收组认为,新建拉萨至日喀则铁路在建设过程中落实了环评报告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环境保护各项措施任务,符合环境保护设施验收的条件。验收组一致同意新建拉萨至日喀则铁路环境保护通过验收。

现将本次验收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二、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铁道部拉日铁路建设总指挥部

联系人:王玉民 

联系电话:0894-5885825

邮箱:705014653@qq.com

单位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核桃园酒店

 

铁道部拉日铁路建设总指挥部

  2019年6月17日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