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拉萨泽当饭店装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


招标项目编号:XZHJ-LSFJ-201912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泽当饭店装饰改造工程已由拉萨市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度】城发改投资备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对拉萨泽当饭店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装饰改造,并购置相关设备,工程规模为8000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包含内容为准)

2.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3建设地点:拉萨市北京西路6号

2.4计划工期:19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建筑工程(含装饰装修)项目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需按藏建市管【2013】119号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进行备案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5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01 16 日至20201 20 日,登录到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0391530分,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391530分在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准时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6、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7、其他要求:

7.1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建设工程工程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和2016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配套文件。

7.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开标时必须到场并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7.3本项目在电子开评标系统上进行评标;

7.4投标文件必须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8、联系方式:

人: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1号

人:杜景龙

联系电话:18908939171

招标代理:西藏鸿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祥云华府A6栋

人:姚女士

话:17711915691


西藏鸿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116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