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九届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将于325日至425日对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开展巡视“回头看”。

监督主要内容:

按照政治监督要求,重点检查各类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特别是十八届中央巡视组常规巡视西藏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十九届中央巡视组常规巡视西藏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十九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检视、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自治区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查找贯彻落实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查找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普遍性、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监督保障

信访受理范围:反映自治区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信访受理时间:326-420日,每日9:30-21:00

信访受理方式

值班电话:0891—6591258

邮政信箱:拉萨市城关区B1010号邮政信箱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

                                                 2021年325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