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措俄口村有序展开2018年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措俄口村有序展开2018年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大会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贫困户退出机制,措俄口村召开了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主持,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成员、村两委成员、自然组组长、“双联户”户长、村民代表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五个议程展开:

一、对今年贫困户脱贫程序工作作了具体讲解及动员部署。充分宣传了自治区、市、县、镇对今年贫困户退出的相关工作要求,使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脱贫相关政策。

二、对驻村地村委会2016年以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三、宣读拟提交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

四、驻村工作队队将39户贫困户的情况逐步作出汇报。五、对能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符合退出条件的进行民主评议表决。经村民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宣布驻村地39户退出贫困户的户主名单。

此次贫困户脱贫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驻村工作队将在完善退出程序资料过程中继续做好跟踪研判,及时发现和解决退出实施过程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贫困户退出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图:2018年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大会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