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北拉镇那宗村从扶智扶志宣讲入手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北拉镇那宗村从扶智扶志宣讲入手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9月10日上午,那宗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双联户户长58人在村文化活动室进行了扶智扶志宣讲活动。

驻村工作队队长介绍了驻村地脱贫摘帽攻坚工作的大好形势;强调了扶智扶志学习对于脱贫摘帽的重要意义,让贫困户知晓惠从何来,感党恩跟党走;让贫困户知晓惠在何处,做政策明白人,充分享受国家的政策优惠;让贫困户熟记一户一档有关内容,迎接国家、自治区的脱贫验收,并对近期那宗村扶智扶志工作进行了部署。村党支部要求参会村民必须高度重视扶智扶志学习,严格考勤和请假制度,认认真真的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最后,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宣讲了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于贫困群众的各项优惠政策,尤其是“五个一批”政策的详细内容。

参加学习的农牧民纷纷表示,参加学习收获很大,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由衷地感激党的恩情。

那宗村近期还将通过早读夜校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牧场帐篷等生产生活一线,从加强扶智扶志宣讲教育工作入手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战役。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