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白仓村开展“知党恩感党恩羌塘儿女报党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


612日上午,区发改委驻白仓村工作队、村“两委”、包村干部开展以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为主线,学习市委、县委、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知党恩感党恩羌塘儿女报党恩”宣讲活动。

在下过乡白仓村村委会大院,全村干部群众参加升国旗活动,脱帽,向国旗敬礼,聆听雄壮的国歌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这一刻,寒冷被热情驱赶,激情在心中升腾。

升旗仪式结束后,领导干部带头宣讲,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历史贡献以及思想内涵,讲解了十八大以来申扎县的变化发展,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从而进一步感知党的恩情;要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政治立场,做对党忠诚的模范;维护和谐稳定,做落实总目标的模范;增进民族互信,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同时希望全体干部群众不断学习市委、县委、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在学习上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宣传上做到准确、平稳、持续、热烈。

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把各项会议精神传达到台下每个人耳中,赢得了阵阵掌声。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