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国家发展改革委周小棋司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

7月12日,国家发改委基础设施发展司司长周小棋一行,在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马菁林同志及自治区交通厅、国家电网、定日县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现场查看定日机场厂址、前期勘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区发改委驻日喀则市定日县扎果乡驻村点,扎果村、梅木村、帮来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周小棋司长详细询问了解了三个村驻村工作队员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各驻村工作队发放了慰问金。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对三个驻村点工作的汇报后,周小棋司长希望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县委相关驻村工作要求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并对三村脱贫攻坚、边境小康村、农村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希望发改战线的同志们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结合发展改革工作职责,通过项目发动好群众,带动群众实现增收。


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马菁林同志要求全体驻村同志:一是按照国家发改委基础设施发展司周小棋司长的要求,为确保项目区农牧民群众增收,要认真对接机场指挥部、县、乡党委,以采石、运沙等工作,先行做好农牧民群众用工计划、技能培训需求等,如市、县在农牧民技能培训方面存在困难,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将予以大力协调和支持;二是全体驻村队员要根据自治区、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驻村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