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西藏自治区 创新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产业发展处

委信息中心: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李克强总理考察西藏时关于“双创”方面给予西藏优化政策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关心下,2019年以来,中金资本和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持续帮助我区双创发展。

2022年4月7日,在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多次协调下,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昌都经济开发区(国家双创区域示范基地)通过线上形式开展西藏自治区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主题为“对接西藏创新创业项目,助力西藏创新创业建设”。本次活动中,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内的8家企业参加项目路演、1家企业参与融资贷款。中金资本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执行负责人安垣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将积极助力我区双创事业发展。中金公司成长企业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金勇先生发表了《北交所新政解读》主旨演讲,为我区双创企业提供政策解读。

下一步,我委将加强与中金公司、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沟通衔接,通过专项活动支持西藏自治区创新创业项目发展,持续搭建西藏自治区创新创业与知名创投机构的沟通桥梁,助力西藏自治区培育发展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高原特色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