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强基惠民

我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2021年评定 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产业发展处

委信息中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21年度评审结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司〔202215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同中国科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12个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评估。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有力领导下,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拉萨市柳梧新区、昌都经济开发区共同努力,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评定“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荣获“区域示范基地-社会服务领域双创带动就业专项行动”良好等级,“昌都经济开发区”获得“区域示范基地-社会服务领域双创带动就业专项行动”合格等级。以上两个双创示范基地为我区双创工作发挥了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支持政策落地实施,持续做好双创带动就业专项行动。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