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学习教育

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改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新华社


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改青年在行动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我委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组织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2023512,区发改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主题活动。

  

上午9时,我委青年干部职工共30余人来到林周县知青农场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林周农场场部旧址办公区、住宿区、虎头山水库等红色遗址,观看纪录片《虎头山水库的建设》《知青回家》,深刻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致敬缅怀知青们与林周农场的动人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大礼堂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下午15时,活动人员来到曲水县户外训练基地开展团队拓展活动。30余名青年被分为2个小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团队展示、才艺表演、“达芬奇密码、企鹅漫步、集中精神”等团队合作项目。每位青年都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共渡难关,活动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充分锻炼了青年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决策沟通意识,进一步丰富了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