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学习教育

区发展改革委(区粮储局)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


区发展改革委(区粮储局)在职党员干部

到社区“双报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511日,区发展改革委(区粮储局)组织17名党员到八廓街道丹杰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进入丹杰林社区,穿上社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统一配发的印有“城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字样的红色马甲走街串巷,看见哪里有烟头、有垃圾,积极主动清理打扫,边打扫卫生边向身边群众宣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拉萨是我家,环境美丽靠大家”,党员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在人民群众中。

  

  

(图为区发改委和区粮储局党员干部进社区美化环境)

  

进社区报到的党员一行还在社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居民格桑卓嘎。格桑卓嘎一家是丹杰林社区的低保户,格桑卓嘎本人和儿子无工作,女儿残疾,生活困难。党员干部到格桑卓嘎家里,与她拉家常、讲政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格桑卓嘎送上了1000元困难群众慰问金。格桑卓嘎感动的说:“中国共产党好、新西藏好”。

  

  

(图为区发改委和区粮储局党员干部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格桑卓嘎)

  

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增强了党员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社区、服务奉献群众增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色彩。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