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学习教育

区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简宏一行赴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

区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简宏一行赴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5月9日,区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简宏一行5人采取“六个一”“三随”“四不两直”赴区发展改革委开展为期一天的机关党建调研工作。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友华、聂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检查了机关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随机抽查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参观了西藏工委旧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馆,分批对各

(图文区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简宏一行下沉党支部检查党建工作)

党支部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王友华、聂华两位同志关于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各党支部支委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组一行召开党支部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一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藏工委旧址”)

调研组一行对区发展改革委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发展改革委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简宏同志对区发展改革委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称区发展改革委党建工作“思想引领强”“党建抓手亮”“支部建设强”“深度融合好”“青年朝气活”“作风建设硬”,希望区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一定要屏弃“八个作派”,练就“四铁”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聚焦“两个确立”,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深度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为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图为下沉支部调研)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