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节能环保

自治区节能监察中心组织相关单位赴武汉参加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30 来源:

    2013年11月22日至23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国家节能中心在湖北省武汉市组织开展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培训(南片)。我区节能监察中心组织部分地(市)节能监察中心、节能评估机构等单位共1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环资司谢极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回顾了能评工作取得的进展,强调了能评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能评是一项独立、前置和强制性的项目行政审批许可,并针对目前能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环资司节能处、国家节能中心评审处等领导也对能评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对制度体系、工作流程等进行梳理,对下阶段能评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国家节能中心、中咨公司和行业专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节能评审和节能评估方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对下阶段能评工作指导性很强。
    培训中,环资司和国家节能中心领导对西藏组织12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给予肯定,并详细了解西藏能评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表示将尽力在政策支持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照顾。
  

(培训现场)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