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节能环保

委迎检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30 来源:


8月16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迎检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我委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普布次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迎检办全体成员和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强化生态保护责任、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开展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来,委属各部门前前后后准备了几个月,迎检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时向自治区迎检办规范报送大量调阅资料,全委迎检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委属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迎检工作重视程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主要精力放到迎检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委属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近期报送材料,为督察组部门走访做好准备。委迎检办严格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统筹做好全委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文字、材料把关工作。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或自治区迎检办提出的整改事项或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督办制度,层层狠抓落实。

会上,委属各部门根据自治区迎检办近期工作安排,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大气、水、土壤“三个十条”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指导性文件,逐条梳理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并由委迎检办系统汇总上报自治区迎检办。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