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经济贸易

西藏自治区“双创”活动周12日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西藏自治区于今日上午10:00在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广场举办“西藏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成果展示”。启动仪式由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汪海洲同志致辞并宣布开幕,参加启动仪式的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拉萨市人民政府,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农牧厅、商务厅、文化厅、国资委、工商局、团区委、区科协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双创企业家和青年创业代表以及西藏大学师生代表、西藏日报、西藏电视台等媒体代表450余人。启动仪式结束后,汪海洲副主席带领大家参观了双创成果展。活动第一日,现场人员鼎沸,场面火爆,形成了良好的开端。
    下午15:50,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纪国刚同志带领拉萨市政府和自治区十多个厅局负责同志以及创客空间、双创企业代表40余人组织观看了“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