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项目投资

西藏昌都市洛隆县青稞系列加工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招标编号:CDHC-LLFJ-2019142


一、本招标项目经洛隆县基本建设领导小组(项目审批单位)以洛基建[2019]142号(文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备案,备案号为54213219120201170,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人(项目业主)

 洛隆县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西藏昌都市洛隆县青稞系列加工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洛隆县

实施时间

 90日历天

工程规模

糕点生产车间1030.65平方米,饼干车间装修869.76平方米,糕点车间装修1028.16平方米,青稞系列生产车间地面排水1565平方米。

资金来源

国家投资

/


三、招标内容、范围、工程发包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1)招标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2)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3)工程发包价:5077300.00


4)投标保证金要求:60000.00元(大写:陆万元整)


四、资质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进行项目单项备案)


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凡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区外企业需按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藏建市管函〔2013119”文件要求提供备案证书;同时区内、外投标企业均需针对本项目备案且提供备案证书;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1218日至20191224日登录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http://www.xzzbtb.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等文件,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工程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发包价(总价包干)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报名并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01080930分,地点为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元,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相关凭证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提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平台上发布。


八、随机抽取中标人


招标人定于北京时间202001080930分在有关公证、监督部门以及投标人的现场监督下,在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随机抽取活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从符合有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中随机抽取确定投标人顺序号,按规则顺序确定中标候选人。


九、CA锁制作投标文件的要求


各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时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


十、其他要求

1.本项目在电子开评标系统上进行评标;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2.投标文件必须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ZT格式)至系统中,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各投标单位开标时需携带、企业资质原件、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公证的委托代理人提供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需提供委托公证书)

4、开标时投标企业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参加现场开标,其身份不一致或非本企业注册建造师的情形不得参与现场随机抽取活动。

5、随机抽取结束并确定中标人后,中标人应当向招标人补报施工组织设计,补报内容作为合同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6、根据西藏自治区房建和市政《2016定额》正式发行和运用及国务院通知营改增税率的调整,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十一、联系方式:

人:洛隆县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 昌都市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洛隆县址:昌都市普安家园6栋801     


编:854000         编:854000                        


人:王女士


话:13658135586                  








昌都市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18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