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驻委纪检

严格考核 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来源:


近日,区纪委常委、副厅长王卓兴同志带队莅临我委纪检组现场集中检查考核2017年度派驻监督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翻看工作台账、在各综合监督单位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进行民意测评等方式对驻区发改委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开展执纪审查、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区纪委各项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考核。考核组对驻区发改委纪检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明年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和派的权威,紧盯项目资金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完善制度机制,防控廉政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按照中央纪委及区纪委要求,对照年初工作安排,不断完善工作台账、规范文档管理,做到规范有序、工作扎实、监督到位;二要善于抓主要工作,立足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突出监督重点,体现亮点特色;三要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特别是针对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重点性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四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纪检组工作人员自身言行,并进一步推动综合监督单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五要多学习借鉴其他派驻纪检组的好经验、好做法,多向区纪委相关处室沟通请教,弥补不足、补齐短板。

下一步,我委纪检组将严格对照考核组要求,认真对各项工作进行再自查、再梳理、再完善,固强补弱,精准施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创新思路、改进方式、主动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好的成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际成果。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