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导读

答题赢话费!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即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网信西藏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区党委网信办、团区委联合在全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时间

2022年9月5日10:30至9月11日22:30

答题方式

01 进入“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在功能菜单中选择“网信学习”→选择“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子菜单参与线上答题。

“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02 进入“西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团组织”→在功能菜单中选择→“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子菜单参与线上答题。

“西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活动奖品

本次答题活动奖品为

话费20元和一张电子奖状

答题程序

1.填写信息:参与答题活动的人员请规范填写姓名、电话号码(仅限西藏自治区归属地的手机号码)等信息。

2.答题交卷: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可答题2次。系统会选择最高分数作为最终成绩。

3.答题评奖:答题评奖以分数和答题时间综合评判,区党委网信办和团区委将对本次答题人员进行排名,结果在“网信西藏”和“西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4.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关注“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