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学习教育

围绕中心工作 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新华社

围绕中心工作

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515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友华一行赴拉萨市政协参加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根据推进会意见建议,515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菁林同志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迅速组织召开区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推进会,委主题教育办全体同志,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菁林同志指出:要结合委主题教育方案和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工作建议,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目标要求,围绕“六个方面”的问题,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党建为引领,带动业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争取在“建新功”上走在全区前列。

  

马菁林同志强调:一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各党支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通过挖掘主题教育工作亮点、热点、难点、堵点,寻求工作创新及突破口,及时做好宣传报导工作,让好的经验做法得到广泛交流。二要找准主题教育工作的着力点,紧密围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为民办实事等问题,把工作抓实抓牢。三要理顺专班工作。通过职责划分,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工作落实明确。四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专报同志要及时做好与区党委主题教育办的沟通协调和委属各党支部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上传下达,政令畅通。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