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建设>学习教育

联学共建促发展 同心合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新华社


联学共建促发展 同心合力谱新篇

  

为加强党支部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突出主题教育“以学铸魂”特色,521日,区发展改革委第一、六、七、八党支部和区粮储局机关党委与拉萨市消防支队机关党委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 同心合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动共3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区发改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占斌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巩固了入党初心,引导党员不忘革命先烈、不忘庄严承诺、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责任使命,坚定了维护“两个确立”的决心。二是开展了拔河等互动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气氛,增加了两个单位党员干部之间的互动了解;三是开展座谈。围绕党组织建设互促、各自业务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我委与拉萨市消防支队沟通、联系和合作的有效抓手。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活力,拓展了党建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立足主责主业,紧贴主题教育,突出实践要求,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