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改动态>节能环保

顺利完成2018年度全区节能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顺利完成2018年度全区节能工作培训


根据自治区政府节能工作安排,在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国家节能监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委于2018年11月8日-11日在林芝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全区节能工作培训班,全区各地(市)、县、藏青工业园区从事节能工作的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节能监察两方面进行课程设置,来自区内外的13名领导、专家共同参与授课,涵盖了全区节能形势分析、节能政策法规、节能审查要求、节能评审和节能监察流程、事中事后监管以及节能技术推广应用等主要内容,是一次较为系统、深入的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

同时,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王善成副司长亲临会议指导并讲话,对节能工作在国家层面的战略定位、重要意义等作了阐述,对现阶段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普遍存在问题作了说明,对我区完善节能制度、严把节能审批质量、提高节能管理水平等提出了的建议和希望。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