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导读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西藏日报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21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到4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吴英杰、丁业现、严金海、罗布顿珠、旦科、何文浩、刘江、陈永奇、多托、维色、许雪光、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其美仁增、尼玛次仁、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刘光旭出席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这是会议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会议听取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多托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这是会议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作的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自治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审查结果报告并印发大会,通过了纲要草案、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巨建华、李文汉辞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区党委组织部就有关人事安排作了说明。会议经过分别表决,决定将上述两个决定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将上述三个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号: 藏ICP备09000529号-8网站标识码:5400000010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